2013/10/12 PINTEK推出新機種 DP-30K

PINTEK公司設計及銷售絕緣式差動探頭已經超過20年的歷史了. 目前已經獲得非常多國際性知名大廠牌ODM合作產銷. 有鑑於高電壓的危險環境. 更需要安全又可靠的測量媒介. 因此特別設計 DP-30K 迎合此市場。

DP-30K 測量電壓高達30KVp-p. 為目前PINTEK公司所推出絕緣式差動探頭之最高測量電壓者. 輸入靈敏度仍高達 200mV. 因此實用性比想像中還要好. 它除了在高電壓領域遊刃有餘. 在中低電壓也堪能擔任要角. 所以我誠心推薦之。

為了加強高電壓的絕緣效果. 輸入端插座由原本19mm大幅拉大為57mm. 除此之外. 在輸入插座中間還修改模具增加塑膠絕緣牆. 防止超高電壓時發生跳電. 至於輸入的電阻與輸入電容都經過嚴選. 確實經得起長期30KVp-p(或 +/- 15KV DC)工作與測量. 更加確立安全性。

DP-30K的頻寬高達 50MHz. 輸入阻抗 40MΩ. 輸入電容僅 1.3PF 對於待測電路造成的負載效應很低. 衰減器 X200 與 X2000 . 一般測量時為了獲得更大感度. 習慣上都將衰減器轉到 X200. 對應太高的電壓時. 過載指示燈會亮(紅色LED). 使用者僅需將衰減器轉到 X2000即可. 使用非常簡單. 此外不管將衰減器轉到認何一欓. 他都能抵擋30KVp-p(或 +/- 15KV DC)的電壓。

DP-30K仍採本公司的專利分離式設計(專利第114205號). 欲了解更多的 DP-30K資料. 請點擊 WWW.PINTEK.COM.TW 在首頁的熱門新產品區都已經貼上 DP-30K 的快速連結鍵了. 請有需要的朋友多多利用. PINTEK公司祝福所有的公司都 生意興隆 萬事亨通 謝謝..。